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经理透露交易内幕:没得到甜瓜的才能得到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NBC体育台报道,关于2月间各种转会已经基本尘埃落定。卡梅罗-安东尼身在纽约,德隆-威廉姆斯来到新泽西,球迷们正在逐渐接受这些事实。而今天,记者萨姆-阿米克曝出猛料,盐湖城交易掉德隆竟然是为了找平衡。

  如果当初掘金把甜瓜送到篮网,换回德里克-费沃斯和首轮选秀权,那么爵士就会把德隆送往尼克斯。原来一直都是二选一,甜瓜如此,德隆也如此。得到甜瓜的,没有德隆;不得甜瓜的,可以得德隆。简直如同绕口令一般。

  据阿米克报道,爵士经理凯文-奥康纳在甜瓜宣布选择尼克斯之前一个小时,曾经告诉尼克斯总裁唐尼-沃什,爵士方面正在考虑一笔交易,他瞄准的正是尼克斯和篮网这两家。“没有得到安东尼的那一家,会马上接到我的电话,”奥康纳当时说,“我们可以讨论一下B计划了。”

  尼克斯和篮网曾经为争夺甜瓜,几乎抢破了头。当甜瓜真的要驾临纽约时,沃什已经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他没想到,自己会因为甜瓜而错过了另一个心仪的对象。奥康纳从来没有提及,他所谓的B计划竟然是德隆。

  如果能够早点得知爵士的诡计,结果会有不同吗?沃什对这个问题不置可否,他耸了耸肩,“也许会有。”有甜瓜没德隆,有德隆没甜瓜,哪一种对尼克斯更好呢?现在成了无解的答案。(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