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兵11+5也逃不了骂名 带女眷出征他心没在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连胜势头在迈阿密被终结,拉玛尔-奥多姆替补出场有不错的统计数字,但他的场上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在篮板球的控制上他没有做好,他的专注力也开始出现问题。

视频-胖媳妇观战妖刀愈战愈勇 自投自抢俨然球场一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奥多姆在今天11投4中得到11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对一个替补球员来说,这是不错的统计数字,可他实际的表现并不像统计那样出色。今天奥多姆只有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固然与安德鲁-拜纳姆的状态回升有关,这也能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奥多姆表现的不满,如果奥多姆在场上的发挥不错,那么禅师肯定会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作为湖人队的第六人,奥多姆以往总能在内线承担不少责任,他对篮板球的冲抢相当积极。可是今天的比赛中,奥多姆首节登场后就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他在篮板的控制上做得并不好。湖人队全场让热火队抢到了多达18个进攻篮板,总篮板数输给了对手9个,这与奥多姆的低迷有很大关系。或许,在场边观战的娇妻卡戴珊分散了奥多姆的精力,让他无心打球。

  湖人队的强大之处在于内线,他们在内线拥有三位实力相当,并且有身高保证的球员,奥多姆、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的存在让湖人队总能控制篮板和掌控三秒区,这也成为他们取得佳绩的保证。湖人队的内线总是三人轮转,这三人的表现如何直接影响球队前景,当有一人低迷时,湖人队还可以依靠其他两名内线。不过今天在迈阿密,奥多姆和加索尔在篮板球的争抢上都没有给球队带来应有的帮助,他们两人也没能成功限制住克里斯-波什,这是湖人队兵败迈阿密的原因之一。

  虽然在湖人队只是第六人,但奥多姆的作用不逊于任何一个主力队友。以往打球不够专注总是人们对他的诟病,在湖人队这一次的八连胜中,奥多姆在场上却很少有“溜号”的情况出现,当他打得更专注时,湖人队的混合阵容受益也更大。加索尔和拜纳姆的状态越来越好,这时奥多姆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控制篮板上,上赛季他曾在一段时间内连续篮板数上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这样的方式来帮助球队。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