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妙夜龙王赢回詹韦信任 皇帝竖拇指:波什做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  对热火来说,在湖人身上拿下的这场胜利远比赢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要来得重要。他们不仅终止了五连败,不仅完成了常规赛对卫冕冠军的横扫,凭此胜利还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视频-湖人篮下热火众志成城 蛟龙出海波什力扣加索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跟你们实话实说,我们把全部家当都放到这场比赛中来了,”赛后面对记者,克里斯-波什长嘘了一口气。

  比赛开始前,波什就立下“军令状”——只要有机会,一定杀到篮下去。他全场砍下24分和9个篮板,17次出手有10次都落入了网窝。“我对球保持着很强的侵略性,队友们也很无私,都把球都传给我,”波什说,“我可没有打着玩,我越打越专注,越打越努力。”

  韦德和詹姆斯都听到了波什要球的呼声。“你向队友要球,队友把球给你了,你就必须做出点什么来,克里斯今晚做到了,”韦德说,“他让我们知道他准备好了,他想要赢球。”詹姆斯也向龙王竖起了大拇指:“他今天晚上不再只靠半截篮为生。”

  正是由于龙王在内线的崛起,正是由于迈克-米勒、迈克-毕比、马里奥-查尔莫斯的发挥,即使在詹姆斯和韦德开场只有29中10的情况下,热火却挺到了最后,并且拿下了比赛。

  “我们今天打得更好了,结果当然也更好,”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你们能感觉到我们的急迫感和绝望感,但同时应该也有(我们球员之间的相互)信任。”

  韦德全场砍下20分,其中有8分来自第四节,这场比赛,他成了比赛的终结者。科比上半场砍下17分,但下半场仅得到7分,这里面闪电侠功不可没。

  “德维恩(韦德)经受住了挑战,”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把科比关进了自己的围栏,(他的防守)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能以之前我们输球的方式(小分输球)赢得这场比赛,感觉很棒,”韦德说,“我们在最后打出了战术,赢得了比赛。”

  热火主帅还强调,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一场胜利还不足以说明很多问题。“我们只要保持这样的打球风格,我们就会越来越自信,”斯波尔斯特拉说,“但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比赛,我们还没有到达顶峰,我们还需要提高,还需要变得更强。”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