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多出手是为了帮球队赢 火箭领袖是阿德尔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号(休斯敦当地时间3月8号)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例行的训练。洛瑞早早的结束了训练内容,在媒体进入训练场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大家的采访。 最近他的表现非常的好,近三场比赛分别拿下32分,19分和18分,并且一共轰下14个三分球。洛瑞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谈到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时,洛瑞坚定的表示一定要保持胜利的步伐。他说道:“ 我们必须要赢下这些比赛。这是一个我们在主场做些什么的机会,我们需要尽自己所有的努力来取得一些胜利。球员们也需要更多的站出来打出自己的表现来,我们在主场还是能够占据一定的优势的,就从周六的比赛开始吧。”

  和阿德尔曼一样,洛瑞也认为球队已经从赛季初的艰难状况中恢复过来了。他说道:“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不同的球员们也反反复复的受伤。一开始我们都很希望姚明可以保持健康,可惜我们的轮换阵容只能进行重建。这需要一些时间进行适应。现在大家都已经在一起打球一段时间了,状况比以前好多了。主教练在这段时间做了很多,他让我们都积极地面对困境,也让新球员都有了上场的机会。”

  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洛瑞的出手次数从9次,增加到了12次,18次,同时他的助攻数据仍然相当的不错。有记者问道:“ 你出手次数的增加是战术安排,有意为之的吗?” 洛瑞回答道:“ 其实并不是特意的增加我的出手机会,我只是为了帮助我的球队获胜。” 不仅如此,洛瑞在场上控制节奏的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高,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已经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时,洛瑞谦虚的表示道:“ 我还不是这支球队的领导者,我只是这支球队的控球后卫而已,只是幸运的拥有了很多优秀的队友。你知道这样一支拥有12名轮换球员的队伍,不可能是任何一个个人的。火箭队只能是阿德尔曼的球队。”

  有记者接着追问道:“ 那么你觉得你是这支球队的手套(意为球队节奏的控制者)吗?” 洛瑞耸了耸肩帮,笑着说道:“ 也不是把,我只是一名控球后卫。这是我所有的角色。在这支队伍中,我们有海耶斯,他已经待了很长的时间了。我们只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角色,对于我来说,我就是做好自己控球后卫的本职工作来帮助球队获胜。”

  这样一名谦虚又有能力的控球后卫,怎么不让球迷喜爱呢?这也是火箭队重金将他留任的原因,他一直都是火箭队未来几年的1号位主力的不二人选。洛瑞的优异表现也让大家渐渐的淡忘了布鲁克斯。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