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一战打出最帅的纯爷们 这12+7真是上刺刀拼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比赛进行到犬牙交错之时,双方比分相当接近,此时对手出现了一次防守三秒违例,该进行罚球了,热火会把罚球的重任交给谁呢?

  德维恩-韦德曾经就这个问题告诉记者:“我们队最喜欢进行技术犯规罚球的是勒布 视频-闪电侠背身跳投打铁 米勒舍命补篮送致命一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朗-詹姆斯呀。”但是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10分21秒时,热火以72-73落后1分,此时安德鲁-拜纳姆防守三秒,该技术犯规罚球了,站到罚球线后面的却不是皇帝,而是迈克-米勒!米勒稳稳投进罚球将比分追平,但是这绝非本场比赛中米勒第一次为热火追平或者反超比分。

  米帅能够得到这次罚球机会,除了说明队友的信任以外,也算是球队对于他本场比赛的一种肯定。作为一名射手,米勒刚加盟热火时被寄予厚望,但是其后他因为伤势而发挥不稳定时,球迷又将矛头指向了他。在热火过去的五连败中,米勒如同隐形了一般,但是在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米勒却展示出了一个白人射手罕见的血性!

  首节还剩1分07秒时,米勒才获得出场机会,而刚上场的他便在进攻中为球队投中三分并将比分反超为27-26。次节米勒还留在场上,一开始他便生生从保罗-加索尔的怀里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而从这个球开始,第二节彻底成为了山寨版的“米勒时间”,三分,前场篮板,二次进攻造犯规,米勒几乎无所不能,不知道湖人内线看到这样的米勒,是否会恍惚间想起另一个白人球员——凯文-勒夫。而化身“米勒夫”的米勒,第二节单节就砍下了8分3个进攻篮板!

  而到了第三节湖人一举将比分反超并领先达到6分的时候,又是米勒的登场为热火打开了局面,他的积极跑位和篮板球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三节战罢仅落后2分进入末节。

  作为一个被球队寄予厚望的替补球员,米帅在本场比赛中除了出战16分钟便高效砍下12分7篮板外,更多的是给球队带来了一种以往从未有过的血性和拼劲,特别是他的4个前场篮板,个个都是依靠积极性所得,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而且,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在米勒带伤上场的情况下取得的。

  壮哉,纯爷们儿米勒!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