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新签名将送上意外惊喜 三巨头有他趋近于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迈阿密热火以94-88战胜了洛杉矶湖人,终于终结了最近的五连败。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可谓是热火众志成城的结果,三巨头一起砍下63分自然是关键,而迈克-毕比今天的发挥也显示出他逐渐在球队里变得不可或缺。

视频-大场面先生张手就有 毕比犀利3分刷网追平比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毕比今天仍然是作为替补控卫登场,首节末段他上场时比分是24平。虽然毕比上半场并没有一次出手,但是他的上场很显然的改变了热火阵地进攻不畅的顽疾。虽然比分一直没能拉开,但是毕比上场的这段时间里,热火一直稳稳占据着比分的领先,也隐隐然有一些优势。

  不过毕比真正关键的作用体现在第四节,全场比赛他仅仅得到6分,但是这两记三分却招招致命。第四节刚开始不久热火就落后了湖人4分,勒布朗-詹姆斯造犯规罚中一分之后仍然落后三分,这时候站出来的人就是毕比。只见毕比在左侧45度角接到罚球线策应的朱万-霍华德的传球,张手就是一记三分命中。

  在双方互相命中一记发球之后,毕比又发威了!毕比仍然站在同一个位置,不同的是传球的人变成了勒布朗-詹姆斯,而这一次的军功章还要分给“大Z”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正是他扎实的挡人才让毕比的出手空间无比广阔。

  除了自己能够命中三分以外,毕比给热火进攻带来的改善也是显而易见的。第三节热火的控卫由马里奥-查尔莫斯担任,他攻弱守强,尤其不擅长组织阵地进攻,这就造成了热火第三节前10分钟只得7分的尴尬局面。

  等到毕比出场以后,虽然他在防守端有非常大的缺陷,但是他给热火带来的流畅进攻确实热火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从前热火的进攻多半由德维恩-韦德和詹姆斯掌控,但是他们实际上并不适合做专职组织者的角色,毕比的存在就填补了这一空白。韦德和詹姆斯在阵地战中更适合做的仍然是突击手,他们的组织能力更多表现在发动快攻之时,而毕比则是成名多年的老辣控卫,阵地进攻自然不在话下。

  这场比赛第四节热火打出了难得的好球,虽然真正解决进攻的还是韦德和詹姆斯,但是毕比在幕后发挥的作用也不应该被忽视。或许时间之事原本难求完美,尤其在拥有了已经趋近完美的三巨头之后,他们能有如毕比一般的控卫或许就足够了。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毕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