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结束?永远没有结束 火箭进季后赛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36  新浪体育
姚明接受采访姚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休斯敦时间3月10日)消息,火箭今晚在丰田中心举办了燕尾服网球鞋慈善夜,姚明也出现在现场,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姚明携妻子叶莉出席了晚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也都与他进行了交谈。

视频-姚明乐观应对伤病 盛赞海爷进步肯定火箭交易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姚明虽然拖着伤脚,但是依然很关心火箭的情况。在被问到对于球队最近表现的看法,他说:“过去的我们7场比赛中我们打得很好,尽管我们之前输给了菲尼克斯,现在落后3场比赛左右,但是还剩下17场比赛对吧,我们依然有很好的机会(进季后赛)。”

  对于火箭交易是否成功,姚明认为,“我们交易后的战绩已经说明了问题,虽然我们都很想念巴蒂尔,想念布鲁克斯,但是交易后对火箭的提升的确有很大帮助,现在确实打得不错。”

  对于以前自己的替补中锋海耶斯,姚明认为他做的不错:“海耶斯在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更多的自由之后,大家看到了他的新的一面,以前大家对他印象是防守队员抢篮板,现在他打的非常出色,有时候人需要得到一个机会发现自己。”

  在被问到自己的回国计划,姚明表示,“我要把治疗过程完成。”

  今天姚明心情不错,之前从来不回答关于上海男篮的问题都予以作答:“怎么说,我没有感到失望,如果球队有计划的话,要允许他们有起伏。我们年轻球员得到了经验和教训,对以后会有帮助。”

  在被问到是否想在休斯敦以外的地方结束职业生涯,姚明回答:“我非常喜欢这里,我在这里感觉非常舒服,我的家人在这里。我没有计划别的。”

  有记者询问姚明,什么时候才会决定是否复出,姚明笑着开玩笑道:“在‘联盟停摆’结束后。我想。不好意思,我们不被允许谈论这个。你知道,在前方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让我们一步步来吧。”

  谈到自己的心境,姚明用一句老话来描述:“既来之,则安之。”

  最后,在被问到是否想过“这就是结束了”的时候,姚明回答道:“永远没有‘结束’,就算结束了,也是个崭新的开始。”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