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利哥表弟透露爆发原因:我只是不想被下放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32  新浪体育
犀利哥表弟透露爆发原因:我只是不想被下放而已
(布克在比赛中屡有精彩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本赛季战绩不佳,但这并不意味着球员不拼命。事实上,特雷沃-布克的表现就相当励志,不过,布克之所以这么拼,主要原因是害怕自己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中去。

  现在,布克已经是奇才的第一替补了,作为乔丹-希尔的表弟,布克的坚韧和拼搏精神能感染球队,能为比赛带去更多的悬念。但如果一直关注奇才,你就知道,布克并非一直这么受球队的待见。

  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日前透露,他曾经有过将布克下放到球队在发展联盟的属队——达科塔奇才,因为他在当时觉得布克没有什么留队的理由。

  “我们在一两个月之前曾有过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我告诉他,‘你最大的有点是你够拼,所以如果你上场不拼命的话,那么我们就会将你下放到达科塔去,到那里你可以随便打。’”桑德斯说,“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知道他能做什么,如果他能打得很努力,就能成为一名很有效率的球员。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布克每天都很拼命。”

  而布克则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下放到NBDL的“威胁”:“我还是那样子,而且我还得到了额外的投篮机会。我什么也没有改变,真的,我只是想获得出场机会而已。”

  布克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相当好,他已经两度得到生涯最高的21分,而且还抢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2个篮板。虽然在奇才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布克只得到7分7篮板,但正是他充满能量的扣篮才帮助奇才吹响了反击的冲锋号。

  “我为他感到骄傲,哪里有他,哪里就会显得很兴奋,很快乐,”桑德斯现在对布克是赞不绝口,“当他在选秀大会后来到球队时,我们就觉得他会是一个能融入我们球队的球员,是那种我们需要的、很拼命的球员。作为一名新秀,开局总是很艰难的,我们(在四号位)已经有很多球员了。特雷沃很早就得到了机会,但他并没有抓住所有的机会,也不是一直都打出了我们想要的水平。”

  桑德斯认为布克之所以能上位,是因为够拼够稳定,但布克则认为自己出头靠的是篮板球:“我知道,一旦我能上场,就需要抓住机会释放能量,控制篮板球。我们确实很需要篮板球,我只是努力尝试释放我的能量,去抓篮板球。在过去几场比赛,我已经做得不错,但我想我能做得更好。”

  奇才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拥有布雷克-格里芬的洛杉矶快船,但奇才现在缺少了安德雷-布莱切和拉沙德-刘易斯,球队需要在四号位布置一名能顶住格里芬的球员。布克有机会进入先发阵容吗?布克自己当然这么想:“我只是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我能逐步变得更强。我会带去很多的能量。我想我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吧,我可以做得更好。那些大个子(布莱切和刘易斯)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伤病发生时,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但桑德斯还不准备将布克放入先发阵容:“在过去四周里,布克一直是联盟最顶级的新秀之一,但我们会视情况而定的。我们当然有可能将特雷沃放入先发阵容,但我们更希望他作为球队的板凳球员登场。我想,我们还是会看看事情的发展变化再说,每个球员都会有机会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桑德斯 布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