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伤停火箭下个明星是谁 场均24+9联盟能有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30  新浪体育
小布走了洛瑞状态正佳小布走了洛瑞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交易截止日,火箭送走阿隆-布鲁克斯换来戈兰-德拉季奇,凯尔-洛瑞的心里想必很是复杂。小布是并肩战斗插科打诨的好哥们儿,也是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他走了,洛瑞明白自己打首发的目标已经完全实现,而一连串的比赛下来,没有一个火箭球迷认为洛瑞是“被首发”的。

  火箭舍不得小布的大心脏和关键时刻的闪电突袭。火箭客场掀翻凯尔特人,小布当记头功。只是一直没得到续约的小布,本赛季笑傲北岸花园的情景出现的太少太少。反而洛瑞,彪悍的球风比之前的赛季有过之无不及。火箭夏天给洛瑞的中产长约,看起来只赚不亏。

  终于到了了断的时候,小布走了,德拉季奇还在适应新球队,火箭无论开场还是收官,主力控卫的选择都铁定是他。出场时间的增加也让洛瑞的数据有了惊人提升。小布离开后洛瑞场均23.7分8.5次助攻,绝对的明星数据。同太阳一战,对位王牌史蒂夫-纳什,洛瑞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三分线上更是如有神助,放眼全联盟,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罗斯等人,见到现在的洛瑞也得让着三分。

  目前数据榜上,洛瑞场均6.4助攻排在联盟第15位,如果从小布离开后开始算,洛瑞已能杀入前10。而且在排名前20的顶级助攻选手中,洛瑞的场均失误次数是倒数第二少的。只比山猫队的DJ-奥古斯丁多0.1次。助攻失误比直追贾森-基德、保罗和何塞-卡尔德隆这样的星级控卫。

  同国王一战中阿德尔曼赛后点名表扬了洛瑞,老帅的话算得上是对这段时期的总结:“进攻上我们一直都能保持得分,我要好好表扬凯尔-洛瑞,他让巴丁格、马丁和李一直保持旺盛的攻篮欲望和手感,不管我怎么轮换,他都能带领得分手迅速得分。除此之外他还成功的组织了外线的防守,限制对方球路,这是火箭近期不断赢球的关键。”

  洛瑞一直说他的梦想是在NBA打上首发,他从没说过自己想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只是照这样的势头打下去,也许有一天他真能站在那个闪耀的舞台。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