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弗斯之子获全美高中年度最佳 要灭皇帝非尽虚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里弗斯之子获全美高中年度最佳要灭皇帝非尽虚言
(里弗斯之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RealGM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之子、奥斯汀-里弗斯近日获得了2011年度奈-史密斯奖,即全美高中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奥斯汀是高中野猫队的得分后卫,身高6尺4寸,本赛季场均得到29.2分和6.1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28胜5负的骄人战绩,这是野猫队连续第二年获得福罗里达州冠军。在那场决赛中,奥斯汀砍下25分、11板,帮助球队52-44战胜对手。

  在美国时间本月21日,奈-史密斯奖将在亚特兰大的乔治亚国际会议中心颁发。奈-史密斯奖杯是每年颁发给美国表现突出的高中篮球运动员和教练,这是高中篮球界的最负盛名奖项。

  对于儿子有如此傲人的成绩,里弗斯感到非常骄傲。“获得奈-史密斯奖是个巨大的荣耀,”里弗斯说,“每年全美国只有一个人能获得该奖。作为一个父亲,我为儿子奥斯汀感到非常骄傲。作为教练,看到他每天刻苦训练,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我也非常欣慰。我们全家都为奥斯汀获得的成绩而骄傲。他的成绩会写进美国篮球历史。”

  奥斯汀不仅获得了高中年度最佳球员,还被ESPN专家们评为当今高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奥斯汀对于自己的未来非常有计划,下赛季他就要从高中毕业,目标是进入杜克大学继续参加NCAA的比赛。而在更加长远的未来,进军NBA自然是不在话下。有了作主教练的父亲“撑腰”,奥斯汀早就见过了大世面,“我见过乔丹、科比、詹姆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这些都是通过我父亲安排的,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他们那样的人,我不仅要跟詹姆斯再见面,我还要在球场上灭了他。”

  从年龄上看,奥斯汀与詹姆斯在NBA的“胜利会师”没有任何障碍。只要奥斯汀继续努力,三年之内他肯定会获得打爆皇帝的机会。(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弗斯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