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记者爆料快船火箭谈判内幕 洛城曾求购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5:03  新浪体育
ESPN记者爆料快船火箭谈判内幕洛城曾求购姚明?
(戴维斯曾被作为交易姚明的筹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夕,快船通过一笔交易把“大胡子船长”拜伦-戴维斯和2011年首轮选秀权送往克利夫兰,从对方手中换来莫-威廉姆斯和前锋贾马里奥-穆恩。但事实上,快船在达成交易之前,曾和火箭有过接触。而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快船有意的正是火箭中锋姚明。

  ESPN记者西蒙斯和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之间有着良好的情谊,而西蒙斯今天在Twitter上爆料,快船曾开出相类似的筹码,向火箭求购中锋姚明,当然对方这样的做法,第一任务是看中了姚明本赛季结束后即将到期的大合同。

  洛杉矶此举如若成功,会在本赛季提高球队的薪金总额,但事实上西蒙斯表示,交易来姚明,快船显然会更加省钱。因为姚明本赛季合同结束后即将到期,而届时快船就可以用这笔省下的千万薪金,去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

  当然,这并不是“大胡子”戴维斯和火箭第一次传出绯闻。早在2009年截至日前夕,火箭就曾开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筹码去吸引戴维斯。但由于当时麦蒂的健康状况,最终快船方面放弃了交易。而火箭也退而求其次,选择同灰熊以及魔术达成三方交易,把拉夫-阿尔斯通送到魔术,从灰熊换来了凯尔-洛瑞和布莱恩-库克。

  之所以莫雷在最后阶段放弃同快船交易,主要原因是,火箭总经理想在截止日前夕,为球队带来一名高水平球员亦或是一名优秀的潜力股,但已32岁的“大胡子船长”显然并不符合莫雷的引援理念,而快船送出的有可能获得高顺位的首轮选秀权,最终也没能打动莫雷。

  现在讨论之前的流言已无必要,毕竟姚明至今仍然是火箭队的一员,而戴维斯也已经远赴克利夫兰加盟骑士。但至少从西蒙斯的爆料中,我们又了解到,这个商业的NBA联盟中,所有一切的起因和结果都始料不及。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