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复出15+9+7活塞负马刺 魔兽回归魔术险胜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56  新浪体育
麦蒂复出15+9+7活塞负马刺魔兽回归魔术险胜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黄蜂主场险胜小牛;马刺也在主场过关,击退活塞;“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复出,魔术客场力取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2-黄蜂9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黄蜂(38-29)大将克里斯-保罗缺阵,但顶替他首发的贾里特-杰克立功,他在终场前8.4秒罚中制胜的三球,全场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得了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得了21分,卡尔-兰德里15分。

  小牛(46-18)在最后1分13秒未能得分,被黄蜂打出8-0,遭到逆转。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6分,泰森-钱德勒复出,拿下16分13个篮板。

  少了保罗,黄蜂打得非常艰难,前三节他们以60-70落后。

  终场前1分13秒,黄蜂还以85-92落后。贝里内利投中一记三分后,刚复出的特雷沃-阿里扎抢断得手,奥卡福在终场前19.1秒跳投命中,黄蜂将比分追成90-92。

视频集锦-复出麦蒂徒劳准三双 GDP稳定马刺轻松过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黄蜂此后犯规,把钱德勒送到罚球线,钱德勒竟然两罚不中,给了黄蜂机会。

  杰克在终场前8.4秒造成杰森-基德犯规,而且是在三分线外,他三次罚球全部命中,黄蜂反超。

  小牛最后一分钟被打懵,诺维茨基最后一投不中,遗憾失利。

  活塞104-马刺111

  马刺(52-12)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本场胜利之后已经确保进入季后赛。托尼-帕克拿下了23分7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7分,蒂姆-邓肯15分12个篮板。

  活塞(23-42)全场落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得了1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6分10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6分。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汉密尔顿20分。

  上一场惨败给湖人,马刺今天拿活塞出气。开场后GDP组合相继出手,打出一波14-2。活塞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

  首节马刺就以40-26大胜,此后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活塞最后几分钟才构成威胁。终场前2分27秒,门罗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7-102落后。

  马刺不会再给活塞机会,帕克马上还以三分,接着他抢断得手,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马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麦蒂此后还以三分,但活塞无力回天。

  魔术106-国王10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魔术(41-24)结束二连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被禁赛一场后复出,拿下了16分15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6分,杰森-理查德森19分,希度-特科格鲁13分。

  国王(15-47)四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9分7个篮板,马库斯-索顿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6分。

  虽然霍华德复出,但他早早背上5次犯规,在场上有些缩手缩脚,魔术并不占优势,一直与国王打得难解难分。

  终场前5分18秒,卡斯比三分命中,国王以95-89略为拉开差距。魔术被逼到墙角,霍华德此后的投篮又遭到盖帽,好在他们仍有球权,尼尔森投中一球。尼尔森此后又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

  在国王还以一球后,尼尔森又一次中投命中,然后他助攻理查德森,后者三分命中,魔术一举以98-97反超。

  霍华德关键时刻也立功,终场前1分33秒,他送出一记大帽并抢下篮板。尼尔森又一次投篮命中,魔术完成15-7的攻击波,以102-99领先。尼尔森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2分并助攻1次。

  霍华德此后6次犯规下场,但国王两罚仅一中。特科格鲁在终场前40.5秒三分命中,魔术将优势扩大到5分。

  国王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理查德森竟然两罚不中,给了国王机会。海德关键时刻三分不中,特科格鲁两罚一中后,魔术才惊险过关。(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