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半决赛首轮战罢 沈部与东莞队先拔头筹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0: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3月9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晚进行的W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中,广东与沈部战胜各自对手,在半决赛的角逐中占据有利位置。其中沈部客场92-82战胜辽宁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而主场作战的八一广博文具迎战的是劲敌东莞嘉宏。虽然双方每一节都力拼防守,最终八一队效率过低,她们以50比58输掉了首场比赛。

  八一队方面。陈楠11分5个篮板,陈丽莎15投9中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露雯12投4中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却有4次失误,其余在无人得分超过5分。东莞队卡什一人独得20分、12个篮板,魏伟、黄红枇各得10分,邱思玥8分,关馨9投2中得到6分。

  而沈部的国手苗立杰砍下29分4次助攻3个篮板2次封盖,宋力维得到22分,赵爽贡献15分,张晗兰得到12分。辽宁队的外援卡拉布莱克得到另类三双,他得到30分23个篮板,但出现10次失误。马增玉和陈晓丽分别得到16分。

  八一队在这两个赛季属于新老更替的局面,陈楠等队员随国家队和联赛连年征战身体疲惫,而小队员还没有掌控比赛的能力。但是隋菲菲放言五年内重新夺回WCBA总冠军,相信铁军姑娘们能如愿以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