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宣布续约现任主帅 麦克米兰留守波特兰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5:26  新浪体育
开拓者与主帅麦克米兰完成续约开拓者与主帅麦克米兰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今天代表球队宣布,与球队现任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完成续约,新合约为期两年。

  “内特在过去的几年里,带领这支球队完成了一些了不起的成就,与他签署续约合同是球队现如今的最主要任务。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完成这项任务,我想不论是球队和内特本人,都会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开拓者总经理乔说道。

  现年46岁的麦克米兰在2005-06赛季开始执掌开拓者教鞭,合约为期6年。他带领开拓者取得了234胜239负(胜率49.5%)的总战绩,而麦克米兰作为主帅共执教过开拓者和西雅图超音速两支球队,总战绩为446胜422负(胜率51.4%)。截至目前,麦克米兰是开拓者球队中执教时间第二长的主帅,仅次于70年代的传奇名帅杰克-拉姆齐。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前进,”麦克米兰在发布会上表示,“波特兰就像我的家,我非常感谢这里球迷对我的支持以及对整支球队的支持。毫无疑问,波特兰是我唯一想要执教的地方。”

  麦克米兰还在2005年加盟美国梦之队教练组,并同梦八队一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摘得了最终的金牌。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米兰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