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vs热火前瞻:客队重装上阵 三巨头哀兵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迈阿密热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目前热火43胜20负,开拓者36胜27负。

  上一场比赛热火主场憾负公牛,最后时刻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没能抓住绝杀机会。这让热火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波四连败,不同的是,这四个对手都是联盟强队,人们对于热火的质疑又一次达到了巅峰。对阵马刺他们狂输30分,接下来对阵公牛不容有失,但是他们没有体现出任何必胜决心。四连败让热火崩溃,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在更衣室甚至流泪。

  整个赛季热火承受压力之大难以想象,现在爆发出来说不定是好事。2月26日打完奇才之后,热火接下来的11场比赛对手都是强队,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以4连败开场。目前对于热火来说,首先要解决的是心理问题,其次才是球队人员结构上的弊端。目前新援迈克-毕比已经为热火打了三场比赛,一共拿下7分6次助攻,很难让人满意,好在马里奥-查尔默斯表现一直不错。

  三分火力不足是热火的老大难问题,尤其是在对阵强队的比赛中。拿下三分王之后,詹姆斯-琼斯一直沉寂;对阵凯尔特人4投0中之后,7场比赛埃迪-豪斯只投进了3个三分球。不过更大的隐患是在内线,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退居二线之后完全沉寂,首发的埃里克-丹皮尔防守效果不错,但是最近两场得分为零。好消息是克里斯-波什发飙之后得到了重视,而热火要解决内线问题只能等尤杜里斯-哈斯勒姆复出。

  尽管开拓者实力不如热火前四个对手,但是两队上一次交战就惊险万分,热火将比赛拖入加时才取胜。而且交易之后,现在的开拓者可谓面貌一新。过去13场比赛他们只输掉了三场,就在今天他们战胜没有德怀特-霍华德的魔术,取得了三连胜。好消息是此前开拓者取胜的10个对手中强队不多,而且新援杰拉德-华莱士状态并不好。

  布兰顿-罗伊复出之后,状态正在稳步回升。但是开拓者顶梁柱还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二月份他拿下西部月最佳,这是时隔近二十年后,开拓者再次有球员获得月最佳称号。上一次对阵他便是热火最大苦手,砍下31分14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合力砍下78分,帮助本队在波特兰全身而退。毫无疑问,主场作战,三巨头以哀兵之姿迎战,他们将竭力避免本赛季第一次五连败。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德烈-米勒、韦斯利-马修斯、尼古拉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马库斯-坎比

  热火:查尔默斯、韦德、詹姆斯、波什、丹皮尔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