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二少欲套狼王组巨头 一柱擎天他是湖人真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
(未来的雷霆三巨头?)(未来的雷霆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的新狼王凯文-勒夫,这赛季给人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已经连续51场拿下两双的他,平了前辈的记录。而且他还让沉寂了多年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重新拥有了一名自己的全明星。浑身散发出新星光芒的勒夫,不知不觉间已经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眼球。据资深记者阿尔德里奇透露,在全明星赛的时候,就有球队偷偷的给勒夫抛来了橄榄枝。

  “大多是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召唤,”勒夫说,目标当然是指向雷霆的的两位当家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了。雷霆一直都缺少一名像样的内线球员,勒夫在内线的能力绝对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不过现在的雷霆已经有了虎背熊腰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勒夫还会是他们接下来需要的球员么?

  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雷霆能够拥有在内线呼风唤雨的勒夫。在与湖人的内线双塔对抗的时候,他们不再如以前那般吃力,看来雷霆真是铁了心要与湖人死磕。一个帕金斯就够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对付的了,如果再多了一个勒夫,那么两队再交手结果可就不一定了。

  “基本上都是一些需要一名球员补强的球队,有一部分是围绕湖人,毕竟全明星赛就在这里举行。提的问题太多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甚至感觉‘天呐,我得逃离这个窘境,现在还不是估测局势的时候,看问题视角应更广阔一些。”

  “至于现在,我还是很喜欢明尼阿波利斯,也喜爱明尼苏达这个地方,还有这里的人们。我们的队伍十分的年轻,要想赢得更多的胜利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合同期到的时候,我会好好考虑考虑的。”

  2012年,勒夫就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他选择提前和森林狼续约的话就可以不用试水自由市场。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