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米兰执教理念深得赏识 开拓者着手续约现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俄勒冈人报》透露,开拓者日前正打算和球队现任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签订续约合同,而此举也将大大增加球队冲击季后赛的信心。

  现年45岁的麦克米兰12年球员职业生涯全部在西雅图超音速度过,2000年底麦克米兰开始执教超音速并取得了212胜183负的不错战绩。

  2005年麦克米兰以主教练的身份加盟开拓者,麦克米兰一上任就非常强调纪律,他对那些总爱惹是生非的“害群之马”们严加管束,这样一来不仅帮助球队赢回了球迷的欢心,在波特兰的各大社区中,麦克米兰更是重新塑造良好的公众形象。

  05年加盟的麦克米兰合约为期5年,曾于2010年到期。不过鉴于此前球队的出色战绩,在去年夏天,球队已经同麦克米兰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但本赛季结束后,麦克米兰的合同将再度到期,而球队的续约工作也已经迫在眉睫。

  本赛季,开拓者依旧饱受伤病困扰,球队大将布兰顿-罗伊已经因膝伤缺席大半赛季的比赛。不过麦克米兰依靠严谨的执教理念,依旧把这支残阵捏合成有机的整体。截至目前,开拓者以35胜27负暂列西部第七,而在截止日交易来摇摆人杰拉德-华莱士后,开拓者的实力更加强大,冲击季后赛席位大有希望。

  球队总经理里奇-乔认为,麦克米兰在球队的表现一贯良好,并且帮助这支年轻的生力军一步步奠定西部的中上游球队位置。因此球队上下都认为,续约麦克米兰才是球队现如今最迫切的问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麦克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