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部女篮悄然抵鞍战衡业 半决赛目标:获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00  千山晚报

  昨日下午6时,一群高大的姑娘现身鞍山某酒店大堂,她们正是衡业女篮WCBA半决赛的对手——沈部女篮。此次鞍山行,沈部女篮的目标是获得胜利。

  沈部女篮昨日上午在丹东安排了正常训练,吃过午饭便驱车前往鞍山,备战明晚与衡业女篮的WCBA半决赛首场比赛。在与衡业女篮俱乐部取得联系时,沈部女篮方面表示,今晚不会安排训练,抵达鞍山正常休息。

  沈部女篮与衡业女篮入驻在同一家酒店。抵达鞍山酒店时,太阳已经落山。球员们进入酒店的大堂,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标。“这是女篮还是女排运动员啊,这么高。应该是女篮的,苗立杰我认识。”酒店大堂里的顾客因为这些高大女孩儿难免多看了她们几眼。主教练展淑萍最后一个走入酒店,她招呼着队员,先把行李放入各自的房间,然后吃晚饭。

  说来也巧,衡业女篮昨日上午安排的训练,下午没有训练课,她们的晚饭时间安排在5时30分。当衡业女篮吃过晚饭返回各自的房间时,恰好赶上了沈部女篮抵达。张伟、张瑜两姐妹看到苗立杰和刘丹后,立即上前打招呼,张伟还给苗立杰一个热情的拥抱。“这么巧,遇到了,还好吧?”张伟询问着苗立杰的情况。苗立杰说:“还行吧,还那样儿,也不能变到哪里去啊!”一旁的刘丹说:“就知道和她打招呼,不理我啊?”张伟连忙说:“哪敢啊,谁敢得罪你啊?”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沈部女篮将士不愿多谈。展淑萍用微笑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就是按计划来的。这场比赛肯定不能和常规赛一样,我们尽量去打吧。”苗立杰说:“我是想得到一个冠军,今年我们的情况比去年稍好一些,但是辽宁衡业队是卫冕冠军啊,所以还是要看临场的发挥吧。希望我们在场上会有好的表现。”刘丹坦言,辽宁衡业女篮是一支强队:“季后赛和常规赛不一样啊,辽宁衡业队实力很强,听说又引进了一名外援,我们压力也有。”

  昨晚,两支球队都没有安排正常的训练,躲在宾馆的会议室里,都在仔细地研究双方上一场的比赛录像。这场对决注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衡业 沈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