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似战绩火箭仿佛回到一年前 创八形势比去年略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邱星报道 32胜32负,50%的胜率,所有人仿佛回到一年前。  

  去年3月7日,火箭客场加时输给活塞,战绩31胜31负,同样是50%胜率,只不过比本赛季少打了两场球。紧接着球队迎来了一个四连胜,眼看冲击季后赛的目标即将实现,后劲不足的毛病却再次复发,先输凯尔特人再输公牛,尴尬的四连败后虽然胜率依旧保持在50%以上,但季后赛之梦已经基本破灭。  

  相比上赛季,今年西部强弱不太悬殊。上赛季西部第一的湖人与第八的雷霆最后只差七场,可第九的火箭与雷霆之间的差距竟然有八场。本赛季除马刺、小牛、湖人三支强队依旧高高在上,其他球队之间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到目前为止,火箭与西部第八的灰熊只有三场半的差距,并且接下来的赛程最轻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