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终结者竟然被它所征服 被训练师笑言已经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盐湖城论坛》网站报道,在NBA赛场上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拉贾-贝尔有一个不为人所熟知的癖好,原来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草莓味口香糖控”。

  在现役联盟里所有的优秀外线防守者中,贝尔的特点非常鲜明。他不但以防守技术老道而著称,更关键的是,他还有着一股罕见的倔强脾气。在常年与科比-布莱恩特的交手中,贝尔并不落下风,而且他常常能把科比给逼急了,那次著名的“锁喉事件”曾经震惊联盟,从这点上说,贝尔似乎更有资格获得“科比终结者”的称号。

  然而他在场下实则是一个超级nice的家伙,在太阳队效力时,记者们一致认为他的亲和力不逊于史蒂夫-纳什。

  据悉,贝尔在比赛中常常会借着下场休息的空闲嚼口香糖。不过说起他和草莓味口香糖的渊源,还有一段小故事。

  “记得有一场比赛,我的状态很糟糕,因此在被换下场之后,我希望有一样东西能够尽快让我的心情变好,忘记在场上的不快。”郁闷间,贝尔突然发现身边有一个Tupperware牌的罐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口味的口香糖。他随即从里面挑选一个形状最特别(草莓味),没想到从那之后,他就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拾。现如今,连贝尔的孩子们都爱上了草莓味的口香糖。

  “嚼这种口香糖的好处是,糖果味很快就会消失。所以嚼上5分钟之后,我就可以把它吐掉了,这不会耽误太长时间。”他接着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犹他爵士队的体能训练师助理兼器械经理布莱恩-泽特勒目前的另一项工作就是在比赛中守在Tupperware牌的罐子旁,尽量不让贝尔多吃口香糖。

  “他(贝尔)总是告诫我,让我别在球队征战客场比赛的时候带着这些糖果。但我总是和他开玩笑说:‘你知道你离不开它们,你已经上瘾了。’”泽特勒笑着说。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