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连续5场被死摁板凳 活塞主帅:今天球员很无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华盛顿奇才客场以102-113负于底特律活塞。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本场比赛双方一直呈胶着状态。第二节查理-维兰纽瓦发挥出色,他先是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2分17秒,他上篮造成安德雷-布莱切犯规,打成2+1,活塞随即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将分差拉大到60-49。此后每节活塞都有英雄挺身而出,第三节泰夏安-普林斯独得10分,第四节则换成了奥斯汀-戴耶(得到7分)。赛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维兰纽瓦很谦虚:“我只是想从板凳出发,为球队带来连续的闪光时刻。我的队友们都在帮助我,他们的传球也都很精准。”

  普林斯则说:“首节我的动作有些迟缓,主要是摆脱不了对方的防守。但到我再次登场后,感觉就好多了。臀部的伤势依然挥之不去,不过好在今天一直没疼。我的动作还有些僵硬,为了缓解伤势,我今早练习投篮时都没出手几次。”

  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总结说:“我认为本场我们一直保持了很高的关注度,队员们注重球的移动,分享球权,都表现得很无私。”

  此役,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因回家奔丧,兰迪-惠特曼继续代理主帅,赛后他总结道:“今晚归根结底一句话,我们没能扛住对手的连续冲击。普林斯和罗德尼-斯塔基的挡拆,对我们杀伤力很大。此外,当戴耶投三分球,当对手拼抢进攻篮板时,我们都该遏止住对方,但可惜今晚我们没做到。”

  而作为土生土长的底特律人,乔丹-克劳福德此次也有些衣锦还乡的味道,他说:“看到观众席上有许多熟悉的面孔,我就按捺不住只想登场比赛。但我现在是奇才球员,我很感激球队给了我机会。我想回到这里已经很久了。”

  有趣的是,奇才、活塞,再加上明尼苏达森林狼,三队最近的胜负关系形成了微妙的一个圆圈。上周四,活塞负于森林狼,后者拿下本赛季第五个客场胜利;奇才又在昨天战胜了森林狼,终结了七连败;而今天,活塞又在奇才身上终结了连败。而这三队也都由于桑德斯而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本场双方减员严重。活塞方面,本-华莱士的兄弟上周去世,特雷西-麦格雷迪被教练摁在板凳上已有五场,奇才方面,拉沙德-刘易斯和约什-霍华德均因伤缺阵。(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