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王子发威单节10分 买断索顿奇才后悔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华盛顿奇才将在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这场比赛是奇才背靠背连续作战。两队在11月底曾有一次交手,当时活塞115-110击败奇才。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50%,奇才仅38.6%,斯塔斯得到11分、6次助攻、5个篮板,维兰纽瓦9投6中得到16分、4个篮板。奇才三人得分上双,先发中麦基打了11分半钟仅得1分、0篮板,埃文斯则是2分、1篮板,奇才两大替补布克6分、1篮板,克劳福德4投1中3分、0篮板、0助攻。

  异地再战,威尔考克斯扣篮砸飞,埃文斯反击中投命中,普林斯跑出空位接球就投不进,埃文斯底角三分偏出,门罗篮下强攻被麦基封盖,尼克-杨中投不进,戈登刚过中长线便一记长传,威尔考克斯空接将球扣进。麦基利用脚步晃出空当,低手上篮命中。埃文斯防守失去位置,被普林斯轻松扣篮命中。

  此后奇才连续攻击禁区,布莱切和尼克-杨联手拿下4分。普林斯中投不进,麦基抢篮板时险些将球拍进自家篮筐。活塞依旧以外线进攻为主,普林斯、戈登相继跳投命中。布莱切强打篮下被侵犯两罚命中,活塞调整内线人员组合,马克希尔、维兰纽瓦登场。斯塔基中投不进,马克希尔抢篮板时犯规,活塞请求暂停。

  布莱切反跑得球,上篮命中,斯塔基找不到传球空当强投不进,沃尔得球反击被普林斯犯规,两罚一中。维兰纽瓦上场后没有发挥,这时防守他的是布莱切,而不是身高仅两米出头的布克,反而是活塞让2米03的马克希尔防守麦基毫不占优势,戈登中投不进,抢篮板时马克希尔再次犯规,麦基两罚一中。

  布莱切被吹进攻犯规,4犯只得下场休息,维兰纽瓦三分出手不进,麦基没保护住篮板,但马克希尔的二次进攻没打成,埃文斯三分出手偏出,普林斯反击上篮命中,奇才请求暂停。普林斯强打埃文斯再进,尼克-杨回敬一球后,普林斯又命中一球,埃文斯无法限制小王子,但奇才小前锋位置已经无人可换——刘易斯、霍华德伤停,索顿被买断。

  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73-82活塞。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