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野兽经典一帽全队叫好 他这么一变真是人见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8:41  新浪体育
湖人野兽经典一帽全队叫好他这么一变真是人见人爱
(阿泰的防守真给力!)

  新浪体育讯 8分2抢断1助攻1篮板1盖帽,这是阿泰在战胜马刺交出的数据。但从数据来看,阿泰的表现只能用不起眼来形容,但从整场比赛来看,野兽绝对是湖人获胜的功臣之一。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阿泰的质疑声一直都没有停止,虽然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再被交易,但阿泰在湖人的位置却越来越尴尬。野兽自己倒是显得很平静,“我只是打好球,其余都不重要。”

  与马刺的比赛给了阿泰一次表演的机会,面对马刺GDP的轮番突破,阿泰在防守端显得游刃有余。第二节中段,马刺后卫乔治-希尔三分空位出手,阿泰一个跨步窜到希尔面前,直接跳起将对方投出的球扇出边线,随后野兽对着马刺的球迷做了一个展示肌肉的动作。 视频-阿泰大帽希尔尽显硬汉本色 喧宾夺主挑衅马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的所有球员都为野兽这一次封盖鼓掌叫好,不过AT&T中心的数万名球迷送给他的只是无尽的嘘声。阿泰微笑着走回了场内,科比也微笑着拍了拍他的头以示鼓励。

  在随后的一个回合中,科比和吉诺比利发生了争执,正当两大巨星互喷垃圾话的时候,阿泰分奔到科比身前,直接将老大哥推到了一边,以便平息争吵。现场解说员笑着说,“真没想到,阿泰是第一个冲上来的球员。”的确,一个冷静的野兽是湖人最想看到的,防守端的不惜力让湖人在马刺面前占尽了优势。就连雅虎体育也在赛后表扬阿泰,“今晚他真的很不错,帮助湖人赢得了一场相当重要的比赛。”

  几个月之前,阿泰曾经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明白什么叫做三角进攻;几天前野兽改变了看法,他说:“我现在已经明白湖人的战术体系。”就连禅师也站出来调侃道,没错,他真的明白了,要知道有时候他做的比科比还要好。“禅师的话肯定带有调侃的成分,但即使是这样,也不难看出,野兽近期的表现确实相当不错。回到今天的比赛,防守端给力的表现让阿泰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发挥,全场命中的两记三分球都相当关键。

  颇为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第三节,阿泰再一次抢断中,冲掉了马刺的看台,庞大的身躯直接砸到了一位观众的身上,野兽站起身来微笑着对这位球迷不停地说着抱歉,现场的解说员也笑着说,阿泰真有意思,他真的变了。

  没错,这样一个阿泰是湖人最愿意看到的阿泰,这样一个野兽也是湖人最需要的野兽。

  (小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