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双塔爆发力压邓肯 34-13开局紫金军还真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客场迎战目前排在联盟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场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不快,吉诺比利接到邓肯的传球命中率马刺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不过湖人方面迅速还以颜色,拜纳姆抢到进攻篮板,直接扣篮得手,小鲨鱼在随后的一个回合中,还成功封盖了要到吉诺比利的上篮,加索尔随后又完成了一记2+1,湖人双塔开场后状态相当不错。

  马刺在比分落后时依然稳扎稳打,圣安东尼奥的球队利用帕克的速度先后三次得分,成功的稳定了局面。值得注意的是,湖人头号球星科比今天刚开始的手感并不算太好,目前他三次出手都没能命中。到目前为止,湖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莫过于小鲨鱼拜纳姆,在首次暂停之前,他已经贡献了5个篮板球和2次盖帽并且得到了2分。

  暂停回来之后,科比逐渐找回了手感,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杰克逊有些意外的将加索尔提前换下,派奥多姆继续冲击马刺的内线。马刺今晚整体命中率偏低,直到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50秒时,球队全体球员17投仅6中,而湖人方面则有19投11次命中的数据。

  现场的解说员也提到,湖人今晚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内线双塔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在成功防守住邓肯外,进攻上也给马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替补出场的布朗也有不错的表现,刚刚上场他就完成一次投篮和一次快攻的扣篮。慢镜头显示,布朗在这次扣篮时,头部已经和篮筐持平,解说员也对这一幕感到震惊,“湖人的布朗弹跳能力真是惊人。”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下22秒时,湖人防守悍将巴恩斯复出,不过在马刺主场迎接他的是全场的嘘声。首节比赛结束,湖人34比13大比分领先,科比得到8分3次助攻,拜纳姆2分8篮板;马刺方面帕克得到6分,邓肯目前1分未得。

  (小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