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放宽罗伊出场限制 连续俩背靠背将造福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自从复出以来,一直受着诸多限制,比如说上场时间不能超过25分钟,不能参加背靠背比赛等等。所以,球迷们在3月2日欣赏过罗伊打火箭之后,3月3日打国王,球迷们就得失望了。不过,据《俄勒冈生活》消息,在经过队医的确诊之后,罗伊受到的这些禁锢终于有所松动了。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表示,在他和队医唐-罗伯茨沟通过后,将正式解除对罗伊的背靠背比赛限制,不过出场时间还是维持在25分钟左右。当然,出于对罗伊的保护,虽然他现在可以打背靠背比赛,不过背靠背中的第二场比赛,他只能出场15-20分钟的时间。自从复出以来,四场比赛中,罗伊场均出战19.8分钟,为球队贡献8.3分、2.5篮板和1.0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

  在下个星期的比赛中,开拓者将迎来两次背靠背,分别是3月8日对阵魔术和9日挑战热火,3月12日和山猫过招以及13日造访亚特兰大,四场比赛全部都是客场。虽然,赛程方面安排的有些紧张,不过喜欢罗伊的球迷这次会有眼福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