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和主帅原则相违背? 德安东尼:我们都要牺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07:05  新浪体育
为了尼克斯的进攻,两个人都需要做出牺牲为了尼克斯的进攻,两个人都需要做出牺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终于引进了“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之后,目前纽约尼克斯的阵容看起来已经不再适合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7秒甚至更短”策略了。而据《纽约时报》报道,十分擅长炮轰战术的德安东尼确认,他现在正在改变他的战术安排。

  “可能是的,”当被问及这是不是自2004年作为主帅以来所面临的最大改动时,德安东尼没有否认,“真的,有许多不同的方式去完成我的战术,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球员能够做到的战术量最大化。”

  不得不提的是,安东尼的技术特点在某些时刻是与德安东尼“人球同时移动”的原则相违背的。对此,德安东尼表示“我总需要一些单打的空间,实话实说,这其实还挺好的”。但是尽管德安东尼愿意向“小甜瓜”妥协,他也仍然不愿意放弃自己的特点。

  “我觉得我们可能会采取折衷的办法吧,”他说,“因为我们不希望浪费像梅罗这么优秀的单打能力。队里的很多人都有能力进行一对一的进攻,他们是联盟里最出色的。”

  其实由于美国国家队训练及比赛的缘故,安东尼在最近的几个夏天已经与他现在的主帅德安东尼有了很长时间的接触,对于他的战术体系和打法也有了很深刻的了解。“对于那些联防的球队来说,他们是很难防住我们的,”安东尼说,“我很喜欢这种体系,这只会越变越好。”

  德安东尼一直在忙于对自己的进攻体系作出调整,他说,“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出调整,而且毫无疑问,每个人都要作出一些牺牲。而最终的结果则应该是,我们尽了自己的全力去作出改变,无论我们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会努力去做。”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安东尼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