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被裁前锋转投奥克兰 美媒体:勇士签他干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金州勇士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前锋艾尔-索顿。他在本周的早些时候被华盛顿奇才释出。

  索顿今年27岁,本赛季为奇才效力49场,场均得到8.0分3.2个篮板。就在他被裁员的当天,业界就已经传出其可能投奔勇士的消息,而如今这次签约已经成为现实。勇士缺乏份量足够的侧翼替补球员,因此索顿将与雷吉-威廉姆斯一起,担纲多雷尔-莱特的备胎。

  值得一提的是,美媒对勇士的这笔签约并不看好。有专家就讥讽索顿入行四年毫无寸进,是一个“满脑子都是进攻,注意力涣散,不会防守且不屑于做脏活”的单功能球员。索顿的一对一进攻是强项,但他的选择能力很差,投篮能力一般,还有非常糟糕的控球技术。勇士最近几年从NBDL挖来许多物美价廉的好球员,不见得非得指望索顿来改善板凳深度。

  由于索顿的入行起点很高,且一度是洛杉矶快船的绝对主力,这一次他被奇才裁员也招来一些质疑的声音。但实际情况是,此人入行时的年龄已经不小,现在确实谈不上还有何潜力可挖。奇才在没有希望进季后赛的情况下,转而把出赛时间留给更年轻的球员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在球队拥有尼克-杨这种对持球有狂热爱好的单打王以后,确实也不需要再加一支像索顿这种缺点多多的得分箭头。

  有趣的是,索顿这次转投勇士,在车马费上占尽了便宜。由于勇士刚刚做客华盛顿打了一场比赛,索顿就直接搭顺风车跟着新东家走了。昨天赛后美联社的记者已经确认了此事,现在就祝福他在新的一站能够过得开心吧!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索顿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