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再拒夺冠旧臣 官网名记爆料鲍威加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NBA官网知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爆料,有联盟消息人士向其透露,莱昂-鲍威目前已经决定与孟菲斯灰熊签约。本周早些时候,鲍威和骑士达成了一份买断协议,随后他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包括魔术、凯尔特人和尼克斯。

  凯尔特人是鲍威的老东家,他还曾经帮助凯尔特人夺得2008年的总冠军。不过在凯尔特人决定于特洛伊-墨菲签约之后,鲍威迅速的为自己选择了灰熊。

  鲍威在2006年第二轮19位被掘金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并且为凯尔特人效力了三个赛季。作为一名二轮新秀,鲍威的数据并不突出,他最好的两个赛季也仅仅场均拿到7.9分4.篮板和7.1分4.9篮板。但是在2008年的总决赛里,鲍威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价值,在那个系列赛的第二场,鲍威硬生生在湖人内线拿到了21分,成为了凯尔特人获胜的大功臣。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就在鲍威的新秀合同即将结束的时候,他在2009年季后赛首轮严重受伤。在评估鲍威的伤势以后,凯尔特人并没有对这位夺冠功臣多做挽留,随后鲍威选择加盟了骑士。不过由于伤病缠身,两个赛季他一共也只出场了34次,数据较凯尔特人时期也略有不如。

  算上新秀合同之后的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这已经是鲍威第二次试图回到凯尔特人而被拒绝了。而鲍威此次闪电签约灰熊一方面当然是他觉得灰熊不错,另外一方面或许是他还是不愿意加盟其他强队与凯尔特人为敌吧。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