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签神射手 另一悍将表态期待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中期在球员市场上的动作可谓多年罕见,在换来杰夫-格林、内内德-科斯蒂奇、签下特洛伊-墨菲之后,绿衫军又宣布一笔签约:白人投手萨沙-帕夫洛维奇。

视频-凯尔特人磨练新武器 帕夫洛维奇首训状态上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位塞尔维亚射手加盟绿衫军的消息昨天就已经曝出,而当地时间今天早些时候,这笔签约得到了凯尔特人的官方宣布。帕夫洛维奇是2003年第19号新秀,跟勒布朗-詹姆斯同年进入骑士,效力骑士期间表现出众,辅佐小皇帝打入过一次总决赛。随后他先后转战森林狼、小牛、黄蜂和爵士,NBA生涯一共出战46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4分和1.8个篮板。

  原本凯尔特人的头号目标是克雷-布鲁尔,但被小牛抢先拿下,于是绿衫军启动备用计划签下帕夫洛维奇。他的加盟可以减轻保罗-皮尔斯的压力,马奎斯-丹尼尔斯的离开让绿军在三号位上捉襟见肘。

  除了这笔签约之外,凯尔特人今天还收到另一个好消息。刚刚通过交易从雷霆转投而来的年轻前锋杰夫-格林已经表态,他希望跟凯尔特人续约,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为绿军效力。上赛季雷霆选择不跟格林续约,是导致他出走的最重要原因。而凯尔特人将肯特里克-帕金斯送去雷霆后,后者立刻得到了续约合同。

  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我很确定自己的未来跟这支伟大的球队绑在一起,我希望成为球队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计划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而有趣的是,当年格林进入NBA是先被凯尔特人选中,然后作为筹码送去超音速(雷霆前身)换来雷-阿伦。谁想到一番轮回后格林重新回到波士顿,而且有机会在这里打很多年。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