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新欢遭媒体曝光 WNBA第一美女重温姐弟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24  新浪体育
WNBA第一美女WNBA第一美女
全明星投篮之星冠军全明星投篮之星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11年3月11日,贝基-哈蒙就满34岁了,她是谁?身高1米68的哈蒙是位地道的美国南达科他州姑娘,被称作WNBA第一美女。有着金发碧眼的哈蒙和那些美国男子化黝黑的悍妇们不同,身材娇小的她在世界女子篮坛却是一个巨人。

  自1999年加入WNBA纽约自由人队之后,哈蒙的职业生涯便一发不可收拾,她在场上司职组织后卫,擅长突破和中距离投篮,在2007赛季曾经代表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场均砍下20.8分2.8篮板5助攻,因其关键球能力而获得了和罗伯特-霍利“Big Shot Rob”类似的绰号:“Big shot Becky”。

  而在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她却落选了美国国家女子篮球队,但是哈蒙另辟蹊径,选择成为俄罗斯公民,并代表俄罗斯国家女子篮球队一路杀入了半决赛,最终输给了祖国美国队之后,她又在铜牌争夺战中独砍22分,帮助俄罗斯队战胜了中国队。

  哈蒙除了球技出色以外,姣好的面庞和甜美的笑容也让她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其中就包括一名外国小伙儿,绰号“法国跑车”的托尼-帕克。

  据悉,帕克已经和哈蒙交往了好几个星期,而且还是地下情状态,二位篮球界人士认为此事不宜高调,但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桩美事还是被媒体曝光了出来。

  帕克在去年跟妻子伊娃-朗格利亚离婚,两人的离婚诉状现在还在法院里放着,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帕克还是个有家室的男人,此番新欢在侧,为保万全,谨慎一点也是应当。然而值得注意的是,82年出生的帕克如今才29岁,不知道5岁的年龄差距是不是问题。然而请看格朗利亚,35岁,再看传说中帕克偷情的对象——布伦特-巴里之(前)妻,艾琳,36岁!如此看来大家可以坦然了,帕克的恋母情结估计将力助其轻松跨越年龄这道坎。

  但是有一点值得甜姐儿哈蒙深思一番,为何在艾琳甘冒天下之大不韪红杏出墙之后,还言之凿凿要与帕克共结连理,结果却两手空空至今。而对于34岁尚未婚恋的哈蒙来说,或许帕克的出现及时的填补了内心一道空白,又或许他们俩希望为世界篮坛再添一员超级组织后卫,又或许,哈蒙的心中,只是有了一丝如下面这首小诗所言的心境:

  哪个少女不思春

  花开堪折只需折

  莫使金樽空对月

  一支红杏出墙来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