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比完成签约正式加盟热火 三巨头喜迎0号白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7:52  新浪体育
热火官网截屏热火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迈阿密时间3月2日)消息  热火没有浪费一点儿时间,48小时的签约等待期限一过,他们就火速与迈克-毕比完成了签约。据了解,毕比在热火将披上0号战袍,值得一提的是,毕比还是热火历史上第一位身披0号战袍的球员

视频-毕比生涯巅峰一战 AI面前大心脏杀手独取44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凭借迈克(毕比)丰厚的季后赛经验,在外线的投射能力,以及在一号位上的技巧,他肯定会帮助我们球队前进,”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

  因为当时没有完成签约,毕比并没有参加热火队今天的训练。按照NBA的政策,任何一名球员在被买断之后,必须隔48小时才能和新球队签约。到迈阿密时间今天下午六点(北京时间上午七点),毕比和奇才的买断协议生效才满48个小时。48小时等待期过去后,双方在第一时间完成了签约。

  詹姆斯昨天训练结束后表示,自己老早就渴望过要与毕比成为队友。当年还在克利夫兰打球时,他就要求骑士去追求过毕比,不过毕比后来还是从国王去了老鹰,皇帝也没能实现心愿。

  韦德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也对毕比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毕比)会为我们球队带来新的动力,因为他不仅能控球,关键时刻还能出手,这样一个家伙肯定能减少我和勒布朗身上的压力,”韦德说,“我们本赛季在小分差的比赛中总是赢不了球,这是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

  毕比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老鹰交易到奇才的。本赛季效力于老鹰时,毕比所参加的56场比赛全部都是首发,场均可以贡献9.4分和3.6次助攻,他场均出手4.6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完全可以补强热火外线的火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毕比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