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力挺阿帅粉碎不和之说 塔比特到底是谁的嫡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哈希姆-塔比特,这是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最大收获。但火箭队球迷显然并不买账这笔交易,那么莫雷以及火箭队高管们是怎么想的呢?《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带来了第一手报道,以下是文章摘译:

  每次回到有关塔比特的问题,阿德尔曼看上去有点疲惫,这也难怪他,这不是他要求的球员。

  “你们问我他什么时候出场,可我甚至连他怎么用都不知道。”阿德尔曼坦诚的说。塔比特的加盟的确有些不是时候,这支火箭队还没有完全丧失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火箭不太可能为了他推倒重来。

  莫雷的这笔交易,更多的是着眼于将来。灰熊队已经执行了塔比特的第三年合同,明年,火箭队也会执行他的第四年合同。生存不是问题,但他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

  下放到NBDL,这或许会是一个渠道。塔比特也认识到了这一点,“我需要比赛的机会,我不想仅仅是坐在场边观看,这是我的第三年,我需要是时间,”塔比特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渴望打球。”

  对于外界的批评,塔比特回应说:“就让他们说好了,我会证明给他们看。外界对于我的评价很多,但这不会影响到我,真正影响我的是那些我不能控制的因素。我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去打球,争取每一天都进步一点。”

  关于塔比特和巴蒂尔的交易,莫雷还需要补充一点的就是,阿德尔曼其实都参与了其中。但莫雷否认,自己要求阿德尔曼为了让塔比特成长而刻意的腾出出场时间。

  “这是我们绝不会做的,”莫雷说,“我们给予主教练绝对的权利,让他们独立思考什么才是对球队最有力的。我们从不会去讨论谁该上,谁该下。在这方面,阿德尔曼是绝对的大师。”

  莫雷承认,交易来塔比特,火箭队在建队思路上有所调整。“我们进行了艰难的选择,以塔比特的年纪,他还没有成熟,我们希望他能够快速成长,”莫雷坦言对阿帅不适用塔比特很理解,“火箭队现在处于冲击季后赛的阶段,主教练肯定希望用他最熟悉的人。”

  莫雷无意在现阶段插手球队的事务,但这支火箭队迈出了重建的第一步,形势已经不可逆转。让我们继续关注莫雷,关注他如何让这支火箭队重现辉煌。(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塔比特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