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欲招魔兽一天即破灭 霍华德:奥兰多才最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中锋霍华德最近陷入了各种流言之中,有报道称其会在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之时投奔西部的洛杉矶湖人队,也有报道称他将去篮网联手德隆-威廉姆斯。近日,这位上周的东部最佳球员对此进行了反驳,称奥兰多对他来说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新泽西州当地的报纸曾经报道,篮网队的老板普罗霍洛夫和总经理比利-金向德隆-威廉姆斯允诺,在霍华德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之时,篮网队将极力引进这位联盟如今的第一中锋,以开创篮网队的新时代。

  在魔术队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前,来自纽约的记者围住了霍华德,问他是否会去篮网队,因为有了号称“联盟第一控卫”的德隆-威廉姆斯,现在的篮网队看起来非常具有吸引力。

  “对我来说,现在奥兰多才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霍华德微笑着说,“奥兰多有一个性感的新球馆,一支美丽的球队,漂亮的广告牌。而且过去的四年里,这支球队都跻身与东部四强。是的,现在奥兰多对我来说,才是最具吸引力的。”

  霍华德将在2011-12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

  有记者问霍华德,以热火为首,现在联盟里有非常多的球队都开始按照巨头模式组建球队,最近纽约尼克斯队也组成了“三巨头”,这对霍华德来说有没有影响?会不会左右他未来的决定?

  “对我来说,我觉得球队里始终应该围绕领袖展开,然后才是其他的角色球员,”霍华德说。“这是乔丹和公牛队当年的赢球模式,如今也是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队的赢球模式,例如当年的湖人队有着科比和奥尼尔作为主导,而剩下的球员也清楚的明白自己的角色…”

  霍华德并不认为巨头模式是不可被打败的:“我并不会说你必须和另外一个全明星球员一起搭档才能赢得总冠军。我觉得重要的是球队能赢球。如果你能在正确的时间保持状态,那么队中有那么三四个全明星球员似乎也没有什么关系。但巨头球队仍然可以被打败。”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