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从一开始就包夹阿尔德里奇 板凳还能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客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四节比赛全面压制对方,最终以103-87战胜对方,取得五连胜,同时客场取得六连胜。赛后,阿德尔曼在客队更衣室外接受了采访。

  阿德尔曼首先对比赛总结道:“非常伟大的胜利。每一节我们都打得很稳定,他们联防,他们试图防守对方,他们在移动球上做的很好,今天我们一直都遵循我们的防守计划,这是我们今年最好的一场客场胜利。”

  谈到今天获胜的原因,阿帅老生常谈地提到“球的移动”:“我们一直都要打进篮下,我觉得我们一旦移动起球来,我们就做得很好。但是,这是一场这样的比赛,我们的球员移动起来,球也移动起来,这会让你有优势,这是我的球员们做到的。”

  今天奥尔德里奇11投5中,得分低于他的场均水平,阿帅也解释了他是如何限制对手的:“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包夹他,我们从来不给他一对一的机会,我们不想让查克陷入犯规麻烦。我们需要让其他人打败他们。开始的时候我们做得很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做得还可以,在最后一节,查克遇到一些麻烦,我们让这个家伙投进了一些篮,但总之我们的球员非常积极。他是个很难防守的人,他总是想攻击篮筐、上罚球线,我们需要确保自己这边也有人能投进篮。”

  今天斯科拉仅仅投失了一个球,火箭三人得分上20,谈到进攻上的执行,阿帅表示:“你需要用每个人,你需要信任彼此,每次我们一对一单打独斗的时候,就不是我们自己了,如果我们像我之前说的移动起球,你就能有优势,你要相信你的队友会在那里。你不需要一直都挡拆,你可以传球和切入,但是做到这点也需要时间,每个人了解到这点也需要时间。当他们了解到这点,将球给路易斯,他会有空当,他会投进很多球,他今天11投10中。如果我们这么打球,我们很难防守。我认为先发很理解这点,第二梯队还需要继续努力。”

  今天开拓者72投31中,谈到对与火箭对他们的防守是否满意,阿帅给与了肯定的答案:“我们今晚的防守很好,我们尽力阻止他们上罚球线,我们对个人的防守也很好,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做到了,如果我们信任彼此,就能完成战术计划。”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