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30分16板击退尼克斯 格兰杰27分步行者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57  新浪体育
魔兽30分16板击退尼克斯格兰杰27分步行者擒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步行者在主场力克勇士;魔术也在主场过关,击退面貌一新的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0-步行者10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步行者(27-32)结束二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7分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3分,罗伊-希伯特12分9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14分,保罗-乔治12分。

  勇士(26-33)四连败。斯蒂芬-库里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3分4次助攻,大卫-李19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威廉姆斯25分最高。

  步行者首节就以29-19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勇士第二节反扑,单节以27-14胜出,上半场以46-43反超。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很激烈,拼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分03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100-103。可惜勇士此后未能再得分,步行者连续罚中6球,锁定胜局。 视频集锦-新三巨头出征奥兰多 魔兽绞杀纽约3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尼克斯110-魔术116

  魔术(39-22)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0分16个篮板,他还盖帽5次。贾米尔-尼尔森26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6分,JJ-雷迪克12分。

  尼克斯(30-28)三人上了20分,昌西-比卢普斯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30分2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5分4个篮板。

  前三节魔术以79-84落后,最后一节大举反击。理查德和安德森在不到两分钟内投中了3个三分球,魔术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92-88反超。

  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尼克斯以106-110落后。尼尔森马上投篮还以颜色,而尼克斯此后连续投篮失手,魔术在比赛还有48.7秒时以115-106扩大优势。

  最后6分钟尼克斯只在终场前8秒由斯塔德迈尔扣篮投中一球。(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