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恶搞热火3巨头"内讧" 波什被整送医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5:08  新浪体育
波什被热的进了医院?波什被热的进了医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  美国著名电视频道“Comedy Central(喜剧中心)”近日播报了一则“新闻”,主要内容是,热火三巨头准备一起去逛夜店,在迈阿密某夜店停车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把克里斯-波什反锁在车中,然后独自进到夜店里面潇洒,而龙王老老实实地在车内等了几个小时,结果热晕了,幸亏后来有餐厅服务员发现,幸亏救护车及时赶到,才救了他一命……

  该频道的记者还采访到了现场执勤的“警察”。据该“执勤警察”透露,詹姆斯和韦德最开始骗波什说,他们进去一会儿就出来,并让他在车里等。“警察”还义正言辞地表示,勒布朗和德维恩很显然对球队第二进攻点最近的表现不满,所以才决定惩罚他一下。

  随后,新闻主播还和事发现场的记者做了卫星连线。“一位女餐厅服务员发现了他(波什),他当时看上去很虚弱,眼神很迷茫,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警察)只好敲破汽车窗户去解救他,”现场记者如是报道说,“他(波什)后来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他的队友会这么对他?当医生用担架将他推上救护车的时候,克里斯(波什)还留下了眼泪。”

  该“新闻”接着报道说,当警察把波什热晕已经医院的消息告诉给仍在夜店里的詹姆斯和韦德时,“他们俩当时都笑翻了,而且继续在夜店里面玩了一个多小时。有人问他们为什么自己的朋友被送医院了还这么开心,他们俩竟然答道,‘反正我们会拿他换大卫-李’。”

  新闻主播马上评论说,说不定波什最终会被交易到华盛顿去,连线的现场记者也迅速做了回应:“波什是个脾气特别好的孩子,而有些奇才队员则特别强悍、特别爱捣乱,真希望到时有人能看着他,不让他染上那帮球员的恶习。”

  “詹姆斯和韦德后来表示,他们当时安排了埃迪-豪斯去看着波什,”新闻主播继续播报说,“可谁来看着埃迪-豪斯呢?”

  不过该电视台由于只截取了波什本人躺在救护床上的照片(从照片看也有PS迹象),并没有详细的视频资料,而与前方记者连线时,只是在地下车库,并没有当事人以及饭店服务人员的出现,因此从各方面来看,这也许更像是该喜剧频道忽悠大众的手段罢了。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