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比有望闪电加盟热火 湖人绿衫军亦在竞争白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迈阿密时间2月28日)消息  据热火跟队记者透露,多方消息源证实,刚刚与奇才达成买断协议的迈克-毕比已经无限接近加盟迈阿密。

  今天上午和奇才管理层进行会晤后,毕比得到了自由身,据报道,“白魔鬼”放弃了下赛季620万美金的合同,目的就是想加入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如果毕比真能加盟热火,那将是对他们一号位的有力补充。按照NBA的规矩,任何一名球员从一支球队获得自由身之后,都得经过48小时才能于新球队签约。

  热火队中还有毕比的亲戚,替补后卫埃迪-豪斯是他的妹夫,另外,毕比和勒布朗-詹姆斯也有不错的私交。上周五奇才做客迈阿密,据说比赛结束后,毕比与热火这两位球员在场下都有不错的交流。

  即将年满33岁的毕比是在交易截止日加盟华盛顿的,当时奇才用科克-辛里奇和前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交换来毕比、莫里斯-埃文斯、乔丹-克劳福德以及今年老鹰的首轮选秀权。

  对于老鹰的这一举动,德维恩-韦德曾表示他们将来肯定会后悔。“迈克-毕比对他们来说作用很重要,非常重要,”韦德说,“没有了迈克-毕比,我都不知道他们那支球队如何粘合成型。”

  本赛季效力于老鹰时,毕比所参加的56场比赛全部都是首发,场均可以贡献9.4分和3.6次助攻,他场均出手4.6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完全可以补强热火外线的火力。

  毕比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说:“他为了得冠军牺牲了经济利益,如果一名球员已经打了10-11年,那么冠军的诱惑更大一些。毕比确实有一些不错的选择。”

  除了热火,湖人、凯尔特人、开拓者也对毕比有浓厚兴趣。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毕比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