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对阵表确定 苗立杰蝉联WCBA全明星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7:10  华奥星空

  WCBA季后赛对阵表确定

  北京时间2月24日,本赛季WCBA季后赛对阵表出炉,八一队将在首轮面对云南女篮,辽宁队则将面对北京队。以下是完整抽签对阵结果:上半区沈部VS浙江,辽宁VS北京;在下半区则是广东VS江苏,八一VS云南。

  WCBA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季后赛首轮(1/4决赛)将在3月1日开打。1/4决赛采用主客场3战2胜制淘汰赛赛制(1-2),半决赛采用主客场3战2胜制淘汰赛赛制(1-2),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比赛办法(1-2-2)。常规赛名次靠前的球队在淘汰赛阶段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苗立杰蝉联WCBA全明星MVP

  2月26日,2010-11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浙江安吉进行,苗立杰领军的北方明星队以92比88战胜了陈楠领衔的南方明星队。苗立杰拿下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连续第二年获得了明星赛的MVP。中场休息时,云南队员姬晓获得了三分远投大赛的冠军。

  因为今年是WCBA联赛的第十个年头,在前一天晚上,还举行了盛大的“WCBA十年颁奖庆典”晚会,苗立杰、宋晓云、隋菲菲、陈晓丽、陈楠分别以最高票数进入WCBA十年最佳阵容,卞兰成为最佳第六人。而WCBA十年功勋教练,则由辽宁主帅李光琦、八一主帅单瑞荣和沈部主帅展淑萍获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