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夺冠次数目标是拉塞尔 得分对我已没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无法确定拥有肯德里克-帕金斯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会有怎样的表现,但他们到目前至少保持着对雷霆队的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0比87击败对手,这让湖人队巩固自己的西部排位。

  保罗-加索尔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7分。“他们现在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帕金斯的出场可能会给他们帮助,特别是在季后赛里,”加索尔说道,“但我们还要等待着,一切还有待证明。”

  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当帕金斯能够出场时,湖人队的内线优势肯定不再有那么明显。2008年总决赛帕金斯帮助凯尔特人队击败了湖人队,而去年他受伤前,凯尔特人队也以3比2领先。

  “肯德里克很明显会在内线给他们带来强壮的身体,他是最好的防守内线之一,因此他的到来肯定会增强他们的实力。”科比表示。

  这场失利让雷霆队遭遇赛季首个三连败,目前联盟中只剩下马刺队、凯尔特人队和公牛队还没有遭遇过三连败。

  “当我出手的时候,我感觉很不错,可惜球却弹筐没有进,”凯文-杜兰特谈起他终场前的三分出手,这本有机会为雷霆队扳平比分,“我的感觉和哈登一样。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战斗并且保持乐观。”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得到22分,杜兰特得到21分。雷霆队下半场只得到赛季最低的31分,他们第三节里只有13分入帐。

  科比在今天的比赛后生涯总得分增加到27320分,他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升至历史第七位,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摩西-马龙。当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透露了他的目标,他说:“时间会告诉一些,得分对我来说没有意义了,冠军才是我要的,我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追逐比尔-拉塞尔的纪录上,因此我们会努力着。”拉塞尔是凯尔特人队的名人堂中锋,他生涯里11次夺取总冠军,而科比目前拥有五枚冠军戒指。

  这场胜利后湖人队取得四连胜,他们目前在西部领先第四位的雷霆队四场半。

  “球队的其他球员都有很好的表现,我们利用全明星周末恢复感觉,重新找回状态并集中注意力,这让我们能够有好的表现。”科比谈起球队的改变。

  球队的落败并没有让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失去信心,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会为失利找任何借口,我们等待着帕金斯的复出,我们有足够强的实力能够去赢得比赛胜利。”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拉塞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