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小牛霍华德不念旧情 德克:我不擅长的他都擅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12  篮球先锋报

  驻华盛顿记者王忆琼2月27日报道  这是乔什·霍华德加盟奇才后第一次和老东家小牛交手,谈不上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至少霍华德没给小牛什么好脸色看。

  “我们之前聊过这个事,他说只想拿到一场胜利。他说他会防守佩贾,”桑德斯对霍华德很放心,“有时候即使是三年的时间过去了,和老东家交手还是会有很多感慨。在来奇才之前,他只在小牛打过球,他肯定有很多朋友。但他是老队员了,他能处理好感情和工作。”

  上赛季霍华德被交易到奇才,不久就撕裂了前十字韧带,接着在3月份做了手术。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奇才与小牛打比赛,他第一次得分,就是面对斯托亚科维奇,当时霍华德个坚决的加速突破,沿底线上篮得分,还造成佩贾的犯规。

  霍华德不念旧情,而前队友们,倒是说了霍华德不少好话。诺维茨基说:“他在这儿的时候,全力以赴打球,我们一起打到总决赛。很不幸,他没能继续和我们在一起。受伤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但是他会东山再起,希望他今后的道路能一帆风顺。”

  德克接着说:“他是个射手,还能背身单打,所有那些我不擅长的事他都很擅长。

  这个赛季复出后,霍华德起伏不定,大多数时候则是表现平平。和小牛的比赛,霍华德有9次出手,但沃尔有26次,尼克·扬有16次。霍华德也许明白,自己不是从前的自己,而球队也不是他的球队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