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洛瑞:保罗命中率低不是我防的 马丁拯救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新奥尔良时间2月27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黄蜂,在最多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91-89险胜对手。凯尔-洛瑞今天表现出色,14投7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18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和2次助攻。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赢得这场比赛只差一场胜率回到50%,感觉有多好?

  洛瑞:感觉非常好,我们需要继续这样打下去,继续努力,我们不能不断地为胜负纪录担心,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打下去。

  新浪体育:上场打篮网,你让德隆12投3中,本场比赛保罗12投2中……

  洛瑞:他们只是投失了篮。他(保罗)是个好球员,你知道,他只是投失了一些他经常投失的篮,我们只是打得很努力。

  新浪体育:你不认为自己的防守也起到作用了?

  洛瑞:不不,这些家伙是全明星,他们只是会投不进篮,当你防守他们的时候,没有太多能做的,只能祈祷他投不进。

  新浪体育:马丁背靠背得到30分,你对他的表现怎么看?

  洛瑞:凯文是今晚的最佳球员。他拯救了我们。

  新浪体育:你觉得巴丁格做先发后的表现如何?

  洛瑞:蔡斯打得不错,今晚,他没有打出他能打出的最佳水准,但是他也打得很赞了。

  新浪体育:接下来有连续四个客场,你们又客场打得不错,打算怎样准备未来的比赛?

  洛瑞:我们只能上场打球,我们需要站出来,知道我们站在敌人的地盘上,了解这一点的情况下努力打球。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奥尔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