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胡子加盟垫底队也兴奋 再联手恩师酝酿重新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的大交易里,拜伦-戴维斯从风景宜人的洛杉矶来到了战绩最差的骑士,不过他却表示他对这笔交易很满意,并且很高兴能够成为骑士的一员。

  “我认为这是一次重生,”目前尚未代表骑士出场的戴维斯说,“这是新的开始,我很兴奋。”

  重新和拜伦-斯科特教练开始合作就是戴维斯感到兴奋的最大的原因,两人曾经在夏洛特黄蜂有过非常好的合作。戴维斯说:“为斯科特教练打球,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个理由,为他打球可以让我的一些东西得到提升。”

  斯科特就是推动戴维斯交易的人,两人分开之后原本还有些疏远,但是两年前的一场季前赛之前,两人在停车场相遇了,当时戴维斯就向斯科特进行了道歉,戴维斯就他们在一起时他的表现进行了道歉。

  “我们的关系有些起起伏伏,”戴维斯说,“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对对方都保有尊重。我会在这里帮助他,我也知道他会帮助到我。我很高兴我们能在这里有第二次联手的机会。”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时用莫-威廉姆斯和贾马里奥-穆恩换来了巴郎-戴维斯和一个无保护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此外骑士还从凯尔特人换来了塞米-埃尔登和卢克-哈兰高迪。斯科特表示新球员们还没有机会和全队合练,而现在起骑士又要到周四才有比赛。另外由于戴维斯整季都受困于左膝伤势,届时他能否出场也是个疑问。

  “那里感觉还好,”戴维斯说,“不过有一些不稳定,会有周期性的肿胀起来,我整个赛季都带着这样的伤在打球。”

  不过戴维斯认为膝盖的伤势不会让他缺阵太久,他在今天的比赛前进行了30分钟的投篮热身,他说:“如果我能够上场,并且在这里得到一些训练的时间,我出场的时候就不远了。”

  同膝盖伤势做斗争对戴维斯来说并不陌生,他说他曾经做了三次手术,并且还切除了一次囊肿。本赛季戴维斯场均只能得到12.8分,比职业生涯场均的16.5分下降了不少。

  戴维斯选择的衣柜是勒布朗-詹姆斯曾经用过的,在交易之前这个衣柜被穆恩所使用。戴维斯选择85号的球衣的原因是他的祖父母,戴维斯就是他们带大的,并且也是他们让戴维斯喜欢上的篮球。两位老人曾经就住在洛杉矶的85号大街。

  在离开快船之后,戴维斯也终于得以对自己的前老板多纳德-斯特林发表一些意见,他说:“你永远不会想到一个给你合同的人同时也是最恨你的人,但是我就得处理这样的情况。”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