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科拉扭伤离场检查 洛瑞迟到三分杯水车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火箭背靠背客场迎战黄蜂。半场火箭40比55落后对手。

  下半场,火箭需要重振旗鼓,15分的劣势也不是那么难填的坑。巴丁格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巴丁格重新接球,跳投命中。9分25秒,马丁再中三分,火箭逐渐的投开了 视频-洛里超远3分刷网 百步穿杨他不比小布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8分53秒,斯科拉也开始解冻,中距离跳投得手。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

  洛瑞的三分被干扰,投出三不沾之后,斯科拉罚球线跳投也不中。马丁右侧持球,按兵不动,突然加速变向突破,造成了格林的措手不及犯规,两罚全中后差距还有8分。

  黄蜂暂停回来,保罗风速突破前场,突然变向甩开了洛瑞,球交给阿里扎,后者迅速转移给了底角的格林。格林见机会不好,带球突破两步之后再度分球,阿里扎左翼接球出手,命中三分!

  马丁横向漂移再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火箭56比63还落后7分。4分12秒,马丁抢断后球交给了斯科拉,钻石篮下强攻,却领进攻犯规。3分55秒,保罗跳投不中,斯科拉和韦斯特争抢篮板的时候,扭伤了脚。落地的瞬间,他本能的推了韦斯特一下,然后拍了拍篮架,活动了一下脚踝。虽然重新投入战斗,但看起来表情不轻松。火箭立刻要了暂停,用帕特森将他换下。在队医的陪伴下,斯科拉回去更衣室接受检查。

  3分34秒,马丁的跳投让分差进一步缩小。这一节进入尾声,火箭能否实现逆转呢?斯科拉伤情不明,阿德尔曼在场边也是眉头紧锁,一筹莫展。除了马丁仍能游刃有余的出手之外,巴丁格也只凭借罚球得分。

  韦斯特罚中两球之后,分差重新被拉开到了11分。帕特森也连续犯规,只能被希尔换下。而巴丁格上来之后效果并不明显,小李将他替下。本节还有40秒,兰德里毫不留情的跳投再给火箭沉重一击,虽然洛瑞命中三分,可火箭仍旧62比72落后黄蜂10分。

  韦斯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2分,奥卡福抢到10个篮板,保罗得到6分和9次助攻,兰德里得到9分;马丁得到25分,洛瑞得到11分,海耶斯得到9个篮板,巴丁格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