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全线哑火单节19分 神鸟再起飞全靠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火箭背靠背客场迎战黄蜂。首节比赛,火箭21比27落后对手。

  第二节伊始,火箭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兰德里失误被帕特森抢断,替补出场的小李飞刀出鞘,底角命中三分。9分05秒,稍作休息的奥卡福重新回来,压力回到了火箭这一边。 视频-神鸟漂泊他乡再遇火箭 抓板暴扣不留情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官方暂停回来,泰伦斯-威廉姆斯也替补出场。他的抛投命中让火箭紧咬对手。兰德里罚球线侧身跳投不中,贝里内利抢下篮板,补篮命中。7分33秒,马丁三分线上骗得贝里内利犯规,三罚全中,算是还以颜色。

  米勒三分不中,反倒是贝里内利远投中的;马丁左翼的三分也不中,奥卡福抢下篮板,杰克前场得球,成功穿越防守,篮下抛投。38比33,黄蜂重新领先了火箭5分,阿德尔曼只能要求暂停。

  6分31秒,克里斯-保罗再度登场。贝里内利越投越有感觉,连得5分,杰克锦上添花。4分28秒,韦斯特罚球线跳投再中,黄蜂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火箭立刻走马换将,斯科拉、巴丁格全部回来。

  可是巴丁格的三分被阿里扎干扰掉,奥卡福抢下篮板,保罗推进后,贝里内利紧跟其后在三分线上站定,保罗分球后,前者再中三分!47比33,火箭继续暂停。

  雪上加霜,斯科拉防守犯规,马丁好不容易抢断成功,可惜从人缝中穿越后的跳投不中。贝里内利抢下篮板,阿里扎前场接保罗的传球,再得2分!

  2分46秒,洛瑞三分线外一步的跳投缓解了火箭的尴尬,可他也是抢投出手,并没有通过队友的配合而来。火箭在进攻端遭遇的麻烦同样的令阿德尔曼头痛。斯科拉仿佛坠入谷底,面对对手禁区内的那座大山,他始终找不到出手的感觉。好在海耶斯抢下篮板,巴丁格接球跳投拿下2分。

  马丁骗得兰德里的犯规,两罚全中。44秒,黄蜂继续进攻,保罗突破底线后接球,绕开防守扭着身子传球出手,兰德里接球,虚晃一枪后再度起跳,扣篮得分。留给火箭21秒,可是保罗从马丁手中断球,阿里扎前场得球,顺势上篮。17秒,洛瑞又被保罗抢断。火箭40比55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韦斯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6分和9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2分,奥卡福抢到9个篮板,阿里扎得到8分,兰德里得到4分;马丁得到15分,洛瑞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