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买断合同挑宝贝 钟情射手竟留鲨鱼独抗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RealGM》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思路变了?赛季之初,我们看到的绿衫军是囤积了几个体重300磅左右的肉墙内线。但是自从肯德里克-帕金斯被送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换来杰夫-格林后,明显他们开始抛弃了囤积胖子的路线,加强了外围投射。而且内线被削弱之后,经理丹尼-安吉并没有积极寻找内线球员,而是在一些买断合同中挑选长人外线。难道,绿军也改走外线流?

  交易截止日虽然过了,但是市场上并不是无人可用。安吉抱着“肯定还有几个宝贝没人发掘”的心态,在买断市场上打着灯笼细细寻找着适合球队的人选。别说,还真被他发现了几个自己中意的球员。他们对特洛伊-墨菲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除了他,丹-加祖里奇,萨沙-帕夫洛维奇和杰森-卡波诺都成了他们中意的菜。这几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有身高并且有不错的外围投射能力。

  很多人一定会纳闷,是什么导致了安吉思想的转变?从以前的囤积内线胖子,变成了现在的购买外线瘦子。帕金斯换来的格林虽说名义上是一个内线球员,但他更擅长的是中远距离的跳投。这对于以前在东部内线一家独大的凯尔特人来说,真有点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味道。难道他们是认为以前帕金斯没复出的时候,就搞定了迈阿密热火之流,所以觉得没必要再留下他了?又或者说安吉想着:雷霆以前不就是因为少了个内线才干不过洛杉矶湖人的么?那我们给你们个内线,先在西部把湖人收拾了,到总决赛我们就轻松了。

  不管怎么说,现在凯尔特人已经明确的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我们的球队还不够完整,”安吉说。“赛季开始我们打得非常出色,中期的时候有沙克的发挥我们同样很出色。对于他来说,重回首发位置不是什么难事,他已经用这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你 安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