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兵变活塞主帅十分淡定 库斯特:要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活塞现在的更衣室气氛可谓是十分紧张,先是7员大将集体罢训,又是球员在主帅被罚出场后偷笑,昨天更是爆出了理查德-汉密尔顿在训练场上当众辱骂主帅约翰-库斯特的负面新闻。有消息称,这是活塞队内老将对于主帅不满而策划的“兵变”。

  而面对“兵变”一说,库斯特表现的倒是比较淡定,他简称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向前。“从本质上来看,我们确实是在一直前进。我们在任何时刻都做好了准备,”库斯特说,“大家都能看出来,表面上我有多么冷静。而我的内心其实还是稍微有些变化的。”

  库斯特表示,自己对于是否能够保住帅位根本就不关心,而对于联盟内其他教练对于自己的支持,他也不是十分在意。他说:“你必须对自己掌控事物的能力充满信心,而现在,我就感觉自己充满了自信。”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斯特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