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射手火线复出战尼克斯 米勒:我早就没问题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1:35  新浪体育
米勒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米勒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迈阿密时间2月27日)消息  主场与尼克斯一战,热火将赢回一位悍将,他就是在全明星周末前因脑震荡伤停的迈克-米勒。

  “我们对迈克的伤情做了评估,他没什么问题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今天晚上肯定能够出场比赛。至于能打多少分钟,到时我要根据场上的情况再来做决定。”

  米勒是在全明星周末前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被对手撞伤下场,赛后还被轮椅推进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医院。米勒当时被诊断为脑震荡,没有随队前往多伦多,而是独自一人返回迈阿密调养,全明星周末后,他又莫名其妙地出现了耳部感染的症状,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今天的投篮训练后,米勒本赛季第二次走进了新闻发布厅,上一次是他首次代表热火出场。

  “我感觉非常好,已经准备好上场了,”米勒说,“其实我身体早就没问题啦,可能球队有其他方面的考虑,所以才让我一直休息。”

  米勒对于自己的耳部感染只字未提,很多跟队记者对他的这个突发伤病也感觉莫名其妙。《太阳哨兵报》的记者艾拉-温德尔曼、ESPN的记者布莱恩-文德霍斯特在交易截止日前后都曾推测,耳部感染只是球队的一个借口,因为他们认真考虑过交易米勒。

  不过结果还好,热火平静地度过了交易截止日,米勒也留在了队中。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