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vs黄蜂前瞻:丁丁组合遇劲敌 两旧将静候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艾梅卡-奥卡福的复出,大卫-韦斯特不会再在内线孤军奋战,火箭明天面对的黄蜂,绝对是难缠的对手。

  黄蜂对阵火箭已是5连胜,中锋奥卡福由于左屁股受伤已经休战10场,这期间,蜂群失去了内线支柱输了7场。上场打森林狼,奥卡福终于复出,打出10分7篮板3盖帽2抢断的全面数据,帮黄蜂95比81大胜对手,明天面对火箭,黄蜂誓要再取一胜。

  火箭想在客场偷走胜利,一定要注意黄蜂内线这两名悍将,奥卡福场均11分10篮板,韦斯特场均19分7.7篮板,这哼哈二将对上缺少姚明的火箭,确实优势不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在交易截止日前,黄蜂把马库斯-索顿送到国王,换来兰德里,明天将是神鸟又一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初来乍到的兰德里对新奥尔良印象不错:“我已经喜欢上这了。”在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身边,兰德里有望把自己的数据妆点的更漂亮。除了兰德里,阿里扎也曾是火箭球员,明天他也会全力以赴来证明火箭当初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保罗自己就是打火箭能手,在此前四次主场打火箭的比赛中,保罗场均贡献26分10助攻,明天面对没有阿隆-布鲁克斯和肖恩-巴蒂尔的火箭,如何限制保罗成为火箭的另一个难题。

  火箭方面,既然防守已很难拿到胜利,就一定得打出最好的进攻。蔡斯-巴丁格和凯文-马丁这两杆火枪的准星,将是明天能否客场制造机会的关键人物。

  火箭:洛瑞、马丁、巴丁格、斯科拉、海耶斯

  黄蜂:保罗、格林、阿里扎、韦斯特、奥卡福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