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3连胜更衣室翻天 洛瑞:卡戴珊迷人但是别人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时间2月26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最后123-108战胜对手。赢球后火箭取得了三连胜,更衣室里更是笑闹成一团。

  今天是巴丁格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并且他也贡献了不俗的表现,他一出现就被记者团团围住。老实人容易被逗,在巴丁格接受采访时,海耶斯隔着好几个衣柜大喊他的名字,不过巴丁格在记者堆里,无暇搭理他。随后,刚刚洗完澡的斯科拉也过来凑热闹,对着“补丁哥”笑嘻嘻地摊开双手说话:“巴丁格,发生什么了?”

  谈到自己对于首发的感觉如何,巴丁格说:“我这辈子都是先发,高中……大学,所以我非常适应这个角色。”

  泰伦斯-威廉姆斯上个赛季在篮网时一直是球队的开心果,这个赛季到了火箭后一直鲜有机会,在巴蒂尔走后终于看到了曙光的他,也恢复了搞笑耍宝的本色,在更衣室里用慢镜头的方式举起一只手转圈,重演自己360度的那个投篮不进的场景,洛瑞和海耶斯也配合地看着他演并发出大笑。

  而在洛瑞准备走的时候,威廉姆斯又去抓住洛瑞的手腕,啧啧称赞:“哟,这是多么好的一只手表啊!”

  赛后,总经理莫雷也来到了更衣室,对每个球员都说了几句鼓励的话。到了威廉姆斯这里,他笑着说,“嘿,你终于洗澡了!”(之前威廉姆斯不上场也就不换衣服不洗澡直接离开)威廉姆斯也打趣道:“我的沐浴露终于用上了!”海耶斯也看热闹,跟着附和:“他终于洗澡了!”

  今天亨弗里斯的女朋友金-卡戴珊到了现场看球,有记者问到洛瑞感觉如何,小胖子很诚实地回答:“她是个名人,是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女人。我们在纽约打客场的时候她来看我们打球过。但是,事实是这样的,大家知道她男朋友在那,大家都知道,所以就只能这样了,所以也不能有什么想法。”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