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年第1个30+6+4 这片叶子划破2米13神塔脸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在主场以123-108击败了篮网,马丁再次成为了全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他全场轰下了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还剩3分10秒,火箭队发起进攻,凯文-马丁运球杀到了前场,武贾西奇赶快贴了过来,马丁压低重心突然一个加速,用漂亮的转身闪开对手,他利用斯科拉的掩护突破到左侧底角附近,随后将球回传。 视频-紧迫感十足钻石巧送助攻 马丁暴扣篮网干瞪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己用一个反跑向篮下杀去。这是火箭队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已经打得了熟于心的普林斯顿体系,后卫利用挡拆将球回传到中锋手中,然后反跑空切篮下。可武贾西奇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战术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马丁刚刚做出向外拉的假动作,武贾西奇就完全被骗了,他刚一转移重心,马丁就向篮下冲去,斯科拉心领神会用一个击地传球把球送到马丁手中。马丁街球两步杀到篮下,双手隔着洛佩兹将球狠狠的砸进篮筐。这记精彩的隔人暴扣让火箭的丰田中心彻底沸腾了。

  在马丁的率领下,火箭半场就砍下了71分,打出了近来罕见的流畅进攻。

  这只是马丁本场比赛精彩表演的一个缩影,面对刚刚经过大交易的篮网,马丁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火力。他像一片树叶一般穿梭在篮网的阵地之间,不断用自己的突破和投篮给对手制造杀伤。小将军约翰逊用武贾西奇漫长跟着马丁,武贾西奇几乎拼尽了所有的力量,在场上成为了最忙碌的人,可他还是无法阻挡马丁得分。马丁能投篮,能突破,而且非常擅长造犯规。武贾西奇在防守是一伸手,马丁跳起来的同时往上一贴,裁判的哨子就响了。武贾西奇在防守中一动脚步,马丁一个趔趄,裁判的哨子又响了。全场比赛,马丁15投9中,9罚8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了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

  巴蒂尔走了,小布走了,可火箭还有马丁,他是球队名副其实的第一火力点,是阿德尔曼眼中稳定的得分武器。在落后西部第八四个胜场的情况下,火箭如果还想杀进季后赛,马丁就必须延续这种出色的状态。

  对于火箭来说,这其实是非常艰难的一段时间,刚刚经过大交易的他们军心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几乎大部分球员都对小布和巴蒂尔的离开感到难过,但重要的是他们什么时候能够从交易的阴影中走出来,迎接新的未来。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至少马丁知道他需要赶快站出来。“我们失去了两个首发球员,而我们得用替补来接替他们,所以谁知道会怎样?”凯文-马丁说,“其他的家伙必须挺身而出,看看我们能从他们身上收获到什么。”

  一战打出30+6+4的数据,2011年马丁是第一人,今后的比赛,他注定还有惊喜。因为在火箭的替补和新援正在融入新的轮换阵容时,马丁必须承担起第一火枪的责任。(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